日本漫画家山本白汤漫画《恋爱魔法少女与沙哑女与废柴恋爱女》由文艺春秋发售

发布日期:2021-04-14

山本白汤的漫画《恋爱魔法少女与沙哑女与废柴恋爱女》单行本于4月14日由文艺春秋发售。

“和恋爱狂恋女和沙久恋女谈不下去的恋爱女”

《恋爱魔法少女与沙哑女与废柴恋爱女》讲述的是在恋爱中受伤的同时,不断站起来的女性们的故事。刚强又华丽的美女美央,虽然想谈一场正经的恋爱,但总是来接近她,尽是些不正经的男人,让她很疲惫。恋爱是这么令人讨厌,还是因为自己的外表而烦恼的时候,罕见的“好人”广出现了……。另一方面,和美央在同一个职场工作的理惠,与宽松的外表相反,对周围人的嫉妒和蔑视等,有着冷酷的感情。在这样的情况下,理惠遇到了帅哥设计师绫,把自己的身心都交给了温柔的他。然而,幸福的日常生活却因为绫的一句话而轻易崩溃……。《恋爱魔法少女与沙哑女与废柴恋爱女》单行本中除了cakes上的连载部分之外,还收录了新创作的内容。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