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雪乃法子新漫画《托您的福》第1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1-04-14

日本漫画家雪乃法子的漫画《托您的福》第1卷于4月14日发售。

“托您的福”第1卷封面

《托您的福》讲述的是江户时代后期写的滑稽本《东海途中膝栗毛》的新解释。江户时代,弥次郎兵卫迷上了演员喜多次郎,每天都去剧院。然而,喜多次郎知道自己身体不适到必须要下一段时间的程度,于是弥次郎兵卫代替他去伊势参拜。虽然一个人得意洋洋地出发了,但是途中发现了喜多次郎养的狗・蜂。一起过了一段时间后,蜜蜂的样子有了惊人的变化……。

该《托您的福》漫画作品在mag花园的Web漫画网站·MAGKAN上连载,在MAGCOMI的特设网页上刊载了作者创作相关的一问一答。在全国的一部分书店和MAG Garden Online Store,作为《托您的福》单行本的购买优惠准备了新的消息纸。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