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发酵《这个暖炉,好麻烦》TV动画制作决定公布

发布日期:2021-04-14

精心发酵的《这个暖炉,好麻烦》TV动画制作决定。为了纪念这一点,精心制作的发酵纪念插画、新画的漫画、亲笔书写的评论都到了。

精心发酵的《这个暖炉,好麻烦》TV动画制作决定纪念插图。

《这部希拉,好麻烦》是一部描写性格阴暗的黑精灵少女·卡拉和具有很强煽动性的甲胄男·阿尔文的“异世界Pon Power冒险者喜剧”。在niconico静态画和ComicWalker、月刊漫画flaper(KADOKAWA)上连载,《这个暖炉,好麻烦》单行本最新的3卷将于4月23日发售。

精心发酵“到底会变成什么样的动画呢?”…卡拉先生会怎样行动呢…阿尔文先生究竟是…不给大家看也可以吗?”,言语中体现出对动画的期待,“如果读者们也能期待的话,我也会很开心的!”发送着这样的信息。《这个暖炉,好麻烦》TV动画的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