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旁浓厚巧克力布朗尼”的动画CM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1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波旁的商品“波旁浓厚巧克力布朗尼”的动画CM将于4月13日起在日本全国电视台播出。在动画中登场的两个男高中生中,imai由下野纮饰演,伊加拉西由梶裕贵饰演。在音频小说中,作家住野以“尊重没有理由的感情”为主题写下了文章,下野和梶发出声音,插画家不知不觉亲手画了插画。

波旁的商品“波旁浓厚巧克力布朗尼”的动画CM将于4月13日起在日本全国电视台播出。在动画中登场的两个男高中生中,imai由下野纮饰演,伊加拉西由梶裕贵饰演。

动画CM“no doubt”的主视觉动画CM“no doubt”的主视觉图

广告的来源是在YouTube的波旁官方频道上公开的“音频小说”的“no doubt”。在音频小说中,作家住野以“尊重没有理由的感情”为主题写下了文章,下野和梶发出声音,插画家不知不觉亲手画了插画。CM讲述的是一个从伊加拉西来到因装病而逃学的现在的房间开始的青春故事。制作由白组负责,摇滚乐队马卡罗尼铅笔为CM制作的新曲《托马斯松》被使用。

来自音频小说《no doubt》的制作影像。左边是梶裕贵,右边是下野纮。

下野、梶、住野,不知何时,作为通心粉的成员突然收到了高野贤也的留言。下野表示,“导演对我说,现在是‘THE很有现代感的少年’,对于超过40岁的我来说,我有点紧张”,同时他还表示“我和伊加拉西之间有着无法言喻的绝妙对话,能和梶君一起合作,那种气氛很开心这是一个能让我一直感受到这种氛围的故事”。梶野说,“我以前有幸朗读过住野老师的作品…这次新写的《nodoubt》也真的是非常棒的故事”,他说,“我觉得正是因为和下野先生的二人演戏是长年的交往,作品中也表现出了这种氛围”的共演。

此外,在YouTube上还公开了CM和收录了音频小说录音情况的making映像,以及下野和梶的采访视频。在采访视频中,两人谈论了自己的青春趣事,以及喜欢的“波旁浓厚巧克力布朗尼”的味道。


本文标题:“波旁浓厚巧克力布朗尼”的动画CM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35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