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画《香月先生的恋爱时间》别册Friend 5月号(讲谈社)上开始连载

发布日期:2021-04-13

日本漫画家相川弘的新连载漫画《香月先生的恋爱时间》于4月13日发售的别册Friend 5月号(讲谈社)上开始。

“香月先生恋爱的时间”门页“香月先生恋爱的时间”封面

凭借《三神老师的爱法》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相川,其亲手制作的《香月小姐的恋爱时间》,是一部描写没有恋爱经验的女高中生绫濑琴子和外表端丽、言谈举止温柔的34岁香月清的爱情故事。17年来,琴子没有喜欢过别人,受到好友小玉的邀请,参加了和隔壁男校的学生的交流会。在拜访的和咖啡店里,琴子遇到了店长香月。琴子知道34岁的香月和自己一样没有喜欢过别人,开始在意他……。

除此之外,在本期中,新锐帆船三纪的新连载《羞涩、凝视、恋爱》也将开播。该作品描绘了高中1年级学生柏木柚花和打工的新人黑泽优斗的爱情故事。此外,根据黑野康纳原作改编的和泉美绪的《工作细胞朋友》、硝音绫濑的《大人的玩具》也迎来了最终回。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