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追加声优阵容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追加声优阵容已发表。卡拉·巴尔加斯由爱美饰演。此外,爱美将担任《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片尾曲。以“Kazania”为标题,将于7月23日发行。

日本动画《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追加声优阵容已发表。卡拉·巴尔加斯由爱美饰演。

卡拉·巴加斯(CV:爱美)(c)泥浆丸・重叠/现国制作委员会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是作为勇者被召唤到异世界的主人公索玛・卡兹亚,在穷境中重建埃尔弗里登王国的财政和政治的“异世界内政幻想”。预定7月开始播放。爱美饰演的卡鲁拉是王国的大将卡斯托尔•巴尔加斯的女儿。和水濑祈饰演的女主角利西·艾尔弗里登是好朋友关系,认为莉西亚强行成为了索玛的未婚妻。

此外,爱美将担任《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片尾曲。以“Kazania”为标题,将于7月23日发行。对于这首歌,爱美表示“我从现在开始就非常期待能和作品的世界观一起将歌曲呈现给大家。《カザニア》是一首像风一样清爽的乐曲,希望能像风一样传播到任何地方。如果能和动画一起享受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卡拉·巴加斯(CV:爱美)(c)泥浆丸・重叠/现国制作委员会

爱美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c)爆裂/现国制作委员会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的标志。(c)爆裂/现国制作委员会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2021年7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泥鳅丸《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重叠文库刊)

角色原案:冬雪

导演:渡部高志

编剧:杂破业、大野木宽

角色设计:大冢舞

音乐:立山秋航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制作:WOWMAX

动画制作:J.C.STAFF

演员阵容

索玛·卡兹亚:小林裕介

莉西·艾尔弗里登:水濑祈

爱沙·乌德加尔德:长谷川育美

朱娜・多玛:上田丽奈

玉明:兴津和幸

卡拉·巴加斯:爱美


本文标题:动画《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追加声优阵容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