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帘真也新漫画《在热水中绽放的雪芽前辈》第1卷于4月12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4-12

日本漫画“水女神今天也恋爱吗?”作者三帘真也的新作漫画《在热水中绽放的雪芽前辈》第1卷于4月12日发售。

“在热水中绽开的雪芽前辈”第1卷(带腰带)

“在热水中绽开的雪芽前辈”是肥皂公司的新人OL·温美巡游,因为在教育系中完全不笑而被称为“雪之女王”的雪芽汤纪,围绕着实际存在的温泉设施而展开的浴室喜剧。虽然想和雪芽成为好朋友,但是没有抓住契机,小栗在工作结束后偶然在澡堂遇到了雪芽,故事由此展开。第1卷中,位于东京神乐坂的澡堂·第三玉乃汤、同样在东京的青山巴士盐专卖店·NEHAN TOKYO等登场。

为了《在热水中绽放的雪芽前辈》单行本纪念发售,由今井麻美饰演雪芽汤纪,中村温姬饰演的温美巡游的“漫画动画”在Book Live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公开。此外,在animate、COMIC ZIN、三洋堂书店、虎之穴、喜久屋书店、三省堂书店、GAMERS、甜瓜书籍等一部分书店中,还将向《在热水中绽放的雪芽前辈》第1卷的购买者发放优惠。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