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S等级美少女冒险者成为我的兽魔风味》在Web杂志·漫画Ride Advance 上开始连载

发布日期:2021-04-12

日本漫画家真锅让治的新连载漫画《脱法传说的冒进冒险谭~S级美少女冒险者将成为我的野兽魔~》于4月12日发售的Web杂志·漫画Ride Advance 5月号(微杂志社)上开始。

《脱法者的冒进冒险谭~S等级美少女冒险者成为我的兽魔风味~》视觉图

滑稽化做了sukafumu的原作的「脱法teamer的冒进冒险谭」,是把tomo的Right作为主人公的性感幻想。尽管被蔑视为劣等职业,但林特还是设法想要打起一把旗子来到王都,遇到了神秘的高等级美少女冒险者威廉娜。初次见面却很亲切的birena,在吃饭的时候突然对Light说:“来给我吃吧?”提出了这样令人吃惊的提案……。本剧将刻画女性们一边游玩一边组成最强派对,Light逐渐升腾的模样。

除此之外,本期还收录了从特殊能力觉醒后变成色狼的男人为主人公的Nim读完的《色狼DEAD END》的前篇。后篇将刊登在8月10日的发售号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