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维互娱超人气IP亮相广州童博会,携手广东童装产业联盟启动“动漫+童装”长链合作令人期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4-1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21年4月6至8日,首届广州国际童装博览会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举办。广东新锐动漫企业——广州超维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IP《钢铁飞龙》与《星际家族之安全少年团》高调亮相。今年3月26日,超维互娱旗下热门IP《钢铁飞龙》系列最新作品《钢铁飞龙3山海神兽录》下半部于优酷少儿全网首播.

2021年4月6至8日,首届广州国际童装博览会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举办。广东新锐动漫企业——广州超维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IP《钢铁飞龙》与《星际家族之安全少年团》高调亮相。

▲“童博会”现场组图

本届童博会的重磅活动之一“迎接全球童装行业新趋势”童装主题论坛,是疫情后第一个国际童装论坛,由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和广东童装产业联盟共同主办,超维互娱和喜欢文化协办,特别邀请到多位行业专家带来童装行业未来的市场需求、发展趋势、时尚趋势、消费者的需求情况以及市场现状等进行交流。

▲“童装论坛”现场组图

超维互娱作为本届童装博览会唯一的动漫IP企业,在展会首日下午的主会场“迎接全球童装行业新趋势”论坛上,超维互娱授权总监梁莹子带来了以《新营销助力,动漫赋能童装产业的无限可能》为主题的分享,现场分析了动漫产业新趋势,更为童装品牌提供了利用动漫IP赋能品牌力的发展思路,超维互娱将开放“内容-授权-营销”合作,加快童装企业与IP的强强联合进程,利用文化帮助提升童装品牌价值和品牌力,为童装产业赋能,助力童装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文化和产业的双向促进发展。

▲“童装论坛”现场组图

在此次论坛上,广东童装产业联盟和超维互娱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为生态合作伙伴,并携手启动“内容开发+公益活动+企业游学”计划。超维互娱助力促进“动漫+营销+童装工艺传播”三向结合,推动产业相融合,赋予体现童装行业文化价值,期望实现共破行业迷雾,共寻深入发展的全新局面。

▲“童装论坛”现场组图

成立于2019年,秉承“以东方智慧,讲世界故事”的企业价值观的超维互娱,是一家以ACG产业原创IP内容开发、IP内容化为核心,以IP商业化生态运营为一体的创业公司,2020年荣登ACGN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产业新媒体“三文娱”中国动漫非上市企业年度百强榜NO.31,旗下的IP阵容覆盖多年龄段的受众,备受观众喜爱。

▲“三文娱”2020年度动漫企业榜单

今年3月26日,超维互娱旗下热门IP《钢铁飞龙》系列最新作品《钢铁飞龙3山海神兽录》下半部于优酷少儿全网首播,剧情延续上半部剧集的奇幻冒险,讲述钢铁飞龙战士、人类小男孩乐乐和AI少女“丁佳宜”勇闯山海异世界,并收获欢乐与成长的故事。该剧一经播出,随即在一众热门IP中突出重围,连续蝉联少儿新作榜全网播放指数前五,并在亲子观众群体中获得高人气好评,备受追捧。《钢铁飞龙3山海神兽录》还将于4月中旬起,陆续登陆上星少儿频道。

▲《钢铁飞龙3山海神兽录》下部开播海报

在此之前,《钢铁飞龙》IP曾多次推出变形类玩具,深受市场欢迎。《钢铁飞龙3山海神兽录》即将推出玩具新品变形蛋、拼装机甲,以及食品新品烘焙饼干、糖果糖玩等,超维互娱将不懈提升打磨精品化动画内容,更致力于深度挖掘IP长链价值,为喜欢《钢铁飞龙》的孩子们带来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钢铁飞龙》部分授权产品

此外,超维互娱专门为父母打造的“育儿神器”,讲述安全教育知识的动画剧集《星际家族之安全少年团》,2月22日,于芒果TV全网独播,一经播出,即登上芒果TV少儿动画周榜第二,连续蝉联全网新作榜播放量TOP1。《星际家族之安全少年团》凭借寓教于乐的安全教育主题内容,以及受人喜爱、复古新潮的人物角色形象,多次夺得少儿电视台黄金时段同时段新作榜第一,并屡次夺得《上海哈哈炫动卫视》《优漫卡通卫视》全天收视榜首位。

▲《星际家族之安全少年团》开播海报

作为超维互娱IP家族的新成员,《星际家族之安全少年团》在收获了收视与口碑的同时也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超维互娱以IP为起点进行生态规划和长线布局,进一步激发更强大的商业潜力。


本文标题:超维互娱超人气IP亮相广州童博会,携手广东童装产业联盟启动“动漫+童装”长链合作令人期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343.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