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然后开始走的足球和白血病和我的日常》》4月11日在杂志口袋开始连载

发布日期:2021-04-11

职业足球选手早川史哉的著作《然后开始走的足球和白血病和我的日常》的搞笑版于今天4月11日在杂志口袋开始连载。《然后开始走的足球和白血病和我的日常》漫画版由伊礼雪年亲自制作。

原作《然后开始走的足球和白血病和我的日常》是Albilex新泻所属现役J联赛选手早川,以自己的成长和作为选手的经历为首,记述了急性白血病发病后如何生活的书籍。跨越了与病魔斗争的生活,收录了时隔1287天回到球场的早川的轨迹。对于此次的搞笑作品,早川表示感想道,“因为是漫画中描绘的,所以当时的情景和感情,让我更加有现实感地回想起了当时的情景”,并表示“正是因为漫画化了,所以希望能接触到至今为止没能传达到的人们”发送了留言。

早川史哉选手的评论

早川史哉(c)ALBIREX NIIGATA

“然后开始走”终于搞笑化了。

因为您在漫画中所描绘的,所以当时的情景和感情,更具有现实感。读过原作书籍的人,也有通过绘画重新感受到的东西。另外,正是因为漫画化了,希望能接触到至今为止没能传达到的各位。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