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条沙耶香漫画《商社职员的异世界生存~绝对不能和人交往~》第1卷于4月9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4-10

由内乃云原作改编的五条沙耶香漫画《商社职员的异世界生存~绝对不能和人交往~》第1卷于4月9日发售。

“商社职员的异世界生存~绝对不能和人交往~”第1卷

《商社职员的异世界生存~绝对不能和人交往~》是一部幻想作品,讲述了原商社职员·圭吾怀着“想要断绝与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的联系”这样的绝绝绝绝冲动,开始了转移到异世界的故事。讨厌人类的圭吾以此为契机,以自给自足的隐居生活为目标,用鉴定技能采集植物、制作药物等,享受着异世界生活。描绘了在为生意而来的街道上,一边感受着人们的温暖,一边以舒适的生活为目标而努力的模样。该《商社职员的异世界生存~绝对不能和人交往~》作品是以小说为原作的滑稽作品,《商社职员的异世界生存~绝对不能和人交往~》正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DRAMA慢慢地以“根”号连载中。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