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町田Melome漫画《三拍子的女儿》第1卷于4月9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4-10

日本漫画家町田Melome的漫画《三拍子的女儿》第1卷于4月9日发售。

“三拍的女儿”第1卷(带腰带)

母亲死后,突然被父亲抛弃的折原三姐妹的日常生活被截取下来的“三拍之女”。容易被冲走的长女、堕落辣妹的次女、虽是优等生但谜团重重的三女藤子,有时会回忆起父亲的事情,也会考虑在教会举行的说教独特的主题,早上不小心看了管弦乐团的视频,过着快乐而自由自在的生活描写情况。正在ebookjapan上连载。

为了纪念《三拍子的女儿》第1卷的发售,在东京青山书城总店、纪伊国屋书店新宿总店、俊克堂书店池袋总店、图书优先新宿、SHIBUYA TSUTAYA依次展开展位。作为先到的特典准备了明信片。

链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