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现在还只是‘青梅竹马的妹妹’。》第1卷于4月9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4-10

凉暮皐原作的风吕波说:“现在还只是‘青梅竹马的妹妹’。”第1卷于4月9日发售。

“现在还是‘青梅竹马的妹妹’。”一卷

“现在还是‘青梅竹马的妹妹’。”是一部青春爱情喜剧漫画,现在还只是‘青梅竹马的妹妹’。》讲述了因为冷淡的态度而在学校被称为冰点下男的男子·冬月伊织,与青梅竹马的妹妹、同一所高中的后辈·双原灯火再会后开始的故事。在两人居住的街道上,存在着“星之泪”这样的都市传说,可以用第二重要的东西交换,取回最重要的东西。因为某种原因,伊织阻止了想要拜托“星之泪”的人,在作为仪式场所的七河公园的山丘上遇到了灯火……。该“现在还是‘青梅竹马的妹妹’。”漫画作品是以小说为原作的滑稽作品,正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DRAMA慢慢地以“根”号连载中。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