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灭亡的死刑者内阁情报调查室《特务搜查》部门CIRO-S》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3-22

吹井贤原作·七月达米卡作画《灭亡的死刑者内阁情报调查室《特务搜查》部门CIRO-S》第1卷于今天3月22日发售。

“毁灭的死刑者内阁情报调查室‘特务搜查’部门CIRO-S”第1卷

《灭亡的死刑者内阁情报调查室“特务搜查”部门CIRO-S》是内阁情报调查室特务搜查部门·通称CIRO-S的新晋搜查官·双冈珠子,与拥有异能力的喜欢赌博的男大学生·返回桥Toya组成搭档,寻找国家机密“C文件”的悬疑推理剧。因为有理由从流氓事务所偷来了一套文件的Toya,因为那里含有“C文件”的线索,所以被黑社会的人盯上了性命。从CIRO-S收到联系的Toya找出“C文件”,刺客宣言自己击退。该《灭亡的死刑者内阁情报调查室“特务搜查”部门CIRO-S》作品是小说的喜剧版,正在网络漫画网站pixiv Sylph上连载。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