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马特利与狂犬-小巷里的男人们-》第1卷于3月18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3-18

根据田岛隆原作改编的《马特利与狂犬-小巷里的男人们-》第1卷于今天3月18日发售。

“马特利和狂犬-小巷里的男人们-”第1卷

隶属于厚生省麻药取缔部,通称“麻特利”的黑崎,因过去的原因对毒品有着异常的执着,被称为“狂犬”。这样的他威胁在某个加沙加遇见的卖家梅泽,要成为自己的棋子,把朋友和客人的信息传播出去。梅泽作为马特利的间谍开始行动,但是在被警察逮捕的时候,这次葛城这个刑警提出了一个条件……。“河马酱!”以系列作品等原作而为人熟知的田岛,与《奇诺KEI~在美国极恶监狱生存下来的日本人~》作画负责人·马萨希搭档描绘的,是与毒品有因缘的3个男人们的故事。《马特利与狂犬-小巷里的男人们-》正在年轻冠军(秋田书店)上连载。另外,《千奇诺KEI~在美国极恶监狱中生存下来的日本人~》第9卷也于今天发售。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