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浪客剑心》真人版电影3部作品决定再次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和月伸宏原作改编的真人版电影《浪客剑心》系列的过去3部作品决定再次上映。电影《浪客剑心》系列于2011年开始拍摄第一部,纪念10周年的企划刚刚开始。4月2日至4月18日将上映第一部《浪客剑心》、4月9日至4月15日的第二部《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4月16日至4月22日的第三部《浪客剑心传说的最后篇》。

根据和月伸宏原作改编的真人版电影《浪客剑心》系列的过去3部作品决定再次上映。

真人电影《浪客剑心》系列过去作品上映的海报图。

电影《浪客剑心》系列于2011年开始拍摄第一部,纪念10周年的企划刚刚开始。4月2日至4月18日将上映第一部《浪客剑心》、4月9日至4月15日的第二部《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4月16日至4月22日的第三部《浪客剑心传说的最后篇》。饰演剑心的佐藤健充满干劲地表示,“《浪客剑心》是我的原点,那个时候,如果没有遇到“绯村剑心”这个角色的话,就没有现在的我。如果能在电影院享受这部作品的话,我会很开心”。

此外,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The Final》的特别影像和演员们每周更换的讯息等也将在剧场公开。使用了未公开的视觉图的入场者特典也已预定发布,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的官方SNS上正在实施决定特典使用视觉效果的投票企划。除此之外,限定的海报视觉图和告知影像、过去作品的预告片也一并公开。

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The Final》将于4月23日上映。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The Beginning》将于6月4日上映。

电影《浪客剑心》系列再上映日程

《浪客剑心》:2021年4月2日(周五)~4月18日(周四)

《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2021年4月9日(周五)~4月15日(周四)

《浪客剑心传说的最后篇》:2021年4月16日(周五)~4月22日(周四)

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The Final/The Beginning》

《浪客剑心最终章The Final》:2021年4月23日(周五)全国预演

《浪客剑心最终章The Beginning》:2021年6月4日(周五)全国预演


本文标题:动漫《浪客剑心》真人版电影3部作品决定再次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3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