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传奇》广播剧上线后被广泛关注!速来酷我畅听围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3-1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时隔20年,《天子传奇》要出广播剧啦,由酷我畅听出品,改编自香港著名漫画大师黄玉郎同名漫画,万物声学制作,广播剧《天子传奇》已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酷我畅听平台。免费收听且稳定更新!小伙伴们可以重新感受下当年的青春岁月和热血情怀了。

说到你心中最燃的漫画作品,很多人会有不同的选择和答案,很多人也会有共同的选择和答案。港漫鼻祖黄玉郎的《天子传奇》就是这样一部神作,历久弥新,多年以后依然被人念念不忘,和一代人的青葱岁月挂钩,热血情节令人至今难忘。

时隔20年,《天子传奇》要出广播剧啦,由酷我畅听出品,改编自香港著名漫画大师黄玉郎同名漫画,万物声学制作,广播剧《天子传奇》已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酷我畅听平台。免费收听且稳定更新!小伙伴们可以重新感受下当年的青春岁月和热血情怀了。

上世纪90年代,是香港电影的高峰期,也是港漫的黄金季节,很多作品即便现在看依然十分经典,比如《天子传奇》、《风云》、《神兵小将》等等,都制作精良,情节曲折精彩,内容有趣,画面色彩无可挑剔,也难怪当年很多同学大街小巷抢着去买漫画书了。

要说港漫的巅峰之作,《天子传奇》肯定有一席之地的。题材取自封神演义,讲述了天命之子姬发和天魔传人纣王争夺天下的故事。剧情也是非常精彩,天命之子姬发一出生就紫霞漫天,走向了一条曲折艰难的帝王之路,他的对手纣王是一代枭雄,雄霸天下,残暴不仁,惹的天怒人怨,又沉迷于妖狐妲己美色,最终落得自焚的下场。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故事里各种精彩的武功招式,这些招式承载着无数人的玄幻武侠梦。如今被精心打造为广播剧,用声音的魅力传递故事,又是别有一番风情!

如今《天子传奇》重磅归来,传奇经典要出广播剧,引发了诸多网友们的热评,大家无比期待。当然面对经典,肯定要精心打磨,广播剧由专业团队进行打造,选择的配音演员阵容也十分豪华,TVB著名配音演员叶清将为该剧配音,叶老师曾经为《天龙八部》,《鹿鼎记》,经典情感片《甜蜜蜜》,经典警谍战《无间道》中的重要角色配音;还有《寻秦记》中“项少龙”的国语配音者及《无间道》“陈永仁”国语配音者张艺,也是一名TVB专业配音演员,此次参与《天子传奇》广播剧姬昌角色的演出,个个都是专业配音演员,技术精湛。这也是《天子传奇》广播剧上线后热度节节攀升的原因之一。

如今,上线后的《天子传奇》广受好评,天天被催更,剧情讨论也十分激烈,有人欣赏年少热血的姬发,有人觉得殚精竭虑的申公豹是个悲剧人物,有人觉得纣王虽然沉迷妲己美色,也不失为一代枭雄,还有人觉得其中天子之剑非常帅,自己也想拥有一把……如此热度,真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经典,而且声播非常适合地铁上、睡觉前、午休时收听,感受一把江山争霸的热血澎湃!

本文标题:《天子传奇》广播剧上线后被广泛关注!速来酷我畅听围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29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