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赫然发光新漫《妖怪色之岛》第1卷于单行本3月9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3-09

日本漫画家赫然发光的新漫画“海洋色之岛”第1卷于今天3月9日发售。一部分书店准备了购买者优惠。

“海洋色之岛”第1卷封面

作为有偿特典,玩家将附赠B2布海报的限定版,甜瓜书籍则将发售B2挂毯的限定版。此外,作为通常的购买特典,动画、玩家、COMIC ZIN、虎之穴的插图卡、甜瓜books的迷你色纸风卡片、WonderGOO的明信片也将分发。因为特典一丢失就结束了,所以请在各店确认处理情况等详细内容。

《妖怪色之岛》是以留有“海老”传说的离岛为舞台的“传奇×青春故事”。这是一部百合作品,描写了在岛上生活的千川,和来自都市的一门歩流夏两位孤独少女相遇的故事。《妖怪色之岛》漫画正在年轻人龙时代(KADOKAWA)连载。在YouTube的KADOKAWA官方频道公开了Seven Arcs制作的《妖怪色之岛》动画PV。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