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在异世界悠闲地生存生活~虽然和学校的大家转移到了异世界的无人岛,但只有我能轻松取胜~》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3-09

根据绚乃原作改编的西尾洋一《在异世界悠闲地生存生活~虽然和学校的大家转移到了异世界的无人岛,但只有我能轻松取胜~》第1卷于今天3月9日发售。

“在异世界悠闲地生存生活~虽然和学校的大家转移到了异世界的无人岛,但只有我能轻松取胜~”第1卷

《在异世界悠闲地生存生活~虽然和学校的大家转移到了异世界的无人岛,但只有我能轻松取胜~》漫画讲述的是男高中生·筱宫火影和他的同学们转移到了神秘的无人岛上的故事。如果是普通人的话会害怕异常事态,但是憧憬着生存生活的火影却因为“这是难得的机会”而对考验自己力量的状况感到欣喜。为防备遇难而随身携带净水器和刀等的火影,马上适应了状况。本剧描绘的是帮助为紧急事态而困惑的女子们,大家齐心协力构筑生活基础的模样。该作品是以小说为原作的滑稽作品,《在异世界悠闲地生存生活~虽然和学校的大家转移到了异世界的无人岛,但只有我能轻松取胜~》正在月刊《龙之世纪》(KADOKAWA)上连载。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