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画《异修罗新魔王战争》月刊少年Magazine开启连载

发布日期:2021-03-05

根据硅原作的Megri的新连载漫画《异修罗新魔王战争》于今天3月5日发售的月刊少年Magazine 4月号(讲谈社)上开始了连载。

《异修罗新魔王战争》扉页

本片改编自硅小说《异修罗》系列,是一部描述打倒魔王、证明“真正的勇者”真实存在的斗争幻想作品。作画由在《神龙发《异修罗》作画比赛》中被选中的梅格利担任。在《异修罗新魔王战争》漫画第1集中,从不问种族和出身,能力顶点的16位勇者候选人中,描绘了第一位候选人柳生的故事。

菜单

能参与这么棒的作品真是太幸福了!

请让我竭尽全力作画修罗们的激战!请多关照!

获奖时月刊少年杂志编辑部的评论

在选拔中,充分理解了原作者意图的正确名字和动作场景的巧妙性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请期待梅格利老师美丽而扣人心弦的画和硅素老师的故事引起化学反应的《异修罗》!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