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能田达规连载漫画《邻座的代理人》第1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1-02-27

日本漫画家能田达规的连载漫画《邻座的代理人》第1卷于今天2月27日发售。

“旁边的代理人——足球英豪”第1卷

为了让职业运动员专注于比赛,存在着支持选手合同和所属队伍的移籍相关业务等的存在,体育代理人。工资、移籍问题、教练解职危机等,为了从背后支持足球界,代理人安田和他尊敬的干练前辈立石组成的搭档将面对与足球相关的各种烦恼。漫画正在热丝的漫画配信网站Complex-上连载。此外,在Commipre中,能田的上一部作品《呸!斯塔格尔之旅”将在3月1日12点之前免费公开。

另外,在东京图书第一新宿和SHIBUYA TSUTAYA,向购买《旁边的代理人》第1卷的顾客赠送了全新的原创纸。书泉格兰德、书泉书塔、三省堂书店文化站千叶、COMIC ZIN也准备了共同的新纸。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