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白石纯新连载漫画《RED ZONE》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2-27

日本漫画白石纯的新连载漫画《RED ZONE》第1卷单行本于2月27日发售。

“RED ZONE”第1卷

在青年时代(少年画报社)连载中的《RED ZONE》,讲述了手持枪,骑着摩托车在荒野上旅行的莉莎和米佳姐弟的故事。两人生活在被称为“Love”的药物蔓延的世界里,但不久,拉布招来了可怕的悲剧,连莉萨的身体也被吞噬了。这是生活在世纪末的姐弟之间的冷酷枪战。

此外,为了纪念《RED ZONE》第1卷的发售,时间编辑部的官方推特(@YKOURS)展开了封面插图的复制原画的礼物活动。关注时间编辑部的官方推特,或是转发相应的推特,或是从与主题标签“#REDZONE”一起发表感想的人中抽选出10人赠送复制原画。报名截止日期是3月13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