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憧憬魔法少女》第4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2-27

日本漫画家小野中彰大的连载漫画《憧憬魔法少女》第4卷于2月27日发售。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

“憧憬魔法少女”附4卷

COMIC ZIN,虎之穴,漫画王描绘放下插图卡,甜瓜小册子散发描绘放下4P小册子。另外,配合第4卷的发售,一部分书店正在展开使用小野中的插图的促销海报,梅隆books上还展示了其他版本的海报。此外,LINE贴图也开始销售。其中收录了“解释错误也要有个分寸”、生气的Magia Baze、“你是黑社会女吧”、有点拖沓的Leo Parat、“请让我在SNS上扩散吧”等40种带有智能手机的Venernata图案。

《憧憬魔法少女》是一部憧憬魔法少女的少女柊梅奈因意外事件而变成了邪恶组织的女干部·爱诺米达的魔法贝丝,在折磨最喜欢的魔法少女的过程中,使她拥有萨迪棒才能的魔法喜剧。在第4卷中,两位经常吵架的新成员被关在“直到Magia Baze满足为止都出不来的房间”中,半强制性地调情,与在前卷中爆发的邪恶组织的前辈们的内部抗争迎来了大将战,让我们看到了充满爱和战斗的热烈气氛开始。该《憧憬魔法少女》在竹书房的网络漫画网站·Storia Dash上连载中。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