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鱼户修新连载漫画《Happy铅笔-新型冠状病毒篇-》开启连载

发布日期:2021-02-25

鱼户修的短期集中连载漫画《Happy铅笔-新型冠状病毒篇-》于今天2月25日发售的大型漫画5号(小学馆)中开始。

“八度炉-新型日冕篇-”扉页

《はぴーんど》以在家诊疗所的医生·天道阳为主人公,描述了临终医疗的故事。去年迎来最终回的该作品,在这次的《HappyEnter-新型日冕篇-》中共4集,将描绘with日冕时代在家医疗的现状。Big Comic编辑部发表了评论,“在期望的地方,和家人、重要的人一起度过最后的瞬间的患者也不在少数,在家医疗应该怎么办,我想如果能把日冕灾害的现状传达给读者就好了。然后在与本《Happy铅笔-新型冠状病毒篇-》漫画作品作者·鱼户修的商谈中具体化,开始连载”。除此之外,本期还将于明日2月26日发售最新第2卷,石冢真一的《BLUE GIANT EXPLORER》也将作为卷头彩饰。

Big Comic编辑部评论

描写结束医疗的《加油》是2020年3月完结的作品(漫画全9卷)。

但是从那个时期开始新型日冕的感染扩大,最后医疗现场的情况也发生了变化。

在期望的地方,和家人、重要的人一起度过临终时刻的患者也不在少数

在家医疗应该怎么办,我想如果能把日冕灾害的现状传达给读者就好了。

然后在和本作品作者鱼户修的商谈中具体化,开始连载。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