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我本应该转世为反派千金,但却是玛丽•安托瓦内特”第1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1-02-23

与小出よし“本应转世为反派千金,但却是玛丽・安特瓦内特”第1卷于2月22日发售。

“我本应该转世为反派千金,但却是玛丽•安托瓦内特”第1卷

在现代日本生活的27岁主人公,作为11岁的美少女安东尼亚醒来后故事就开始了。她从周围的景色和人物的样子,推测自己是少女游戏中的坏角色千金,在异世界转生吧。但是几年后,在和母亲的对话中出现了“法国”这个词,发现这个世界并不是异世界。甚至连玛丽亚安东尼亚这个自己的名字,用法语发音的话也会被告知是“玛丽安东尼”。那是连认为“世界史什么的完全不知道”的她都知道的,世界上最有名的悲剧王妃的名字。

该《本应转世为反派千金,但却是玛丽・安特瓦内特》作品正在月刊漫画flaper(KADOKAWA)上连载。动画制作者WonderGOO准备了购买优惠。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