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连载漫画《VeasT⇔雨33;-P和野兽-》在Sho-Comi 6号(小学馆)开始了连载

发布日期:2021-02-20

日本漫画《觉醒后吻我吧》作者今泽麻子的新连载漫画《VeasT⇔雨33;-P和野兽-》于今天2月20日发售的Sho-Comi 6号(小学馆)开始了连载。

Sho-Comi 6号

《VeasT》是讲述人昏厥长期突然隐退的传说中的原偶像筱崎美月,挑战男性偶像制作的故事。在充满干劲的美月面前出现的是……。

另外,本期继上一期之后,还附赠了水濑蓝的《青春重播》附录《声喜剧视听卡》。这次单行本4卷中收录的“初次约会篇”可以带着声音来读。语音漫画可以从卡片上记载的QR码访问专用网站,输入序列号来观看。这次由饰演榛名的是饰演美坂的小栗。此外,本期除了《青春重播》的正篇外,还刊载了声漫画的续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