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近来的灰姑娘不掉鞋子》第一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2-20

日本漫画集小山内慧梦原作的式部玲“近来的灰姑娘不掉鞋子。”第1卷于今天2月20日发售。

“最近的灰姑娘不掉鞋子。”带一卷带子

《近来的灰姑娘不掉鞋子》漫画为在零和在线连载中的漫画作品,《近来的灰姑娘不掉鞋子》是将小山内的同名小说滑稽化的作品。在舞会中被宣布废除婚约的子爵令媛弗雷德里卡・卡司托盘,在周围的人们不知所措的时候,一直在意着她穿了一条带子快断了的裤子。弗雷德里卡马上离开了现场,却撞上了建国以来以最强武神著称的富尔克・布伦南将军……。另外附带小册子的电子特别版也同时发售。小山内新写的短篇故事《月光草之夜》和式部新画的漫画被收录其中。

为了《近来的灰姑娘不掉鞋子》单行本纪念发售,一部分书店准备了购买优惠。动画中会有式部新画的插画和小山内新写的短篇故事的视觉海报,TSUTAYA BOOKS中会有式部新画的插图卡,丸善俊克堂书店,书泉·芳林堂书店等应援书店会分发式部新画的纸。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