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美月家族》第1卷于2月12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2-13

日本漫画家七野wabi线的《恶梦家族》第1卷于2月12日发售。

“家庭恶梦”第1卷

《美月家族》讲述的是女欺诈师美月偶然发现了被当做欺诈目标而选择的家中遭受虐待的孩子们,并不由自主地将他们带走的“疑似家族”故事。对于孩子们,美月简直就像是自己的孩子或是弟弟妹妹一样,“我什么时候能和这些家伙告别呢?”这样的想法也有过……。这是七野首次挑战长篇作品。正在月刊漫画梁(KADOKAWA)上连载。

另外,漫画娜塔莉在《美月家族》第1卷发售之际对七野进行了采访。我们采访了第一次长篇连载所感受到的困难和快乐,对漫画光束的特别想法,与前作《ハカセ的失败》中的角色的关联,以及对“家庭”这一主题的思考等。还刊登了《美月家族》第一话的试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