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狐狸和狸猫》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2-10

6月10日,日本漫画《狐狸和狸猫》第1卷单行本发售。

“狐狸和狸猫”第1卷

“狐狸和狸猫”是从会说话的小狐狸和小狸猫乘坐中央线从高尾山来到平凡的公司职员田中身边开始的。对初次见面的田中要求睡觉,请他吃饭,毫不客气地自由行动的小狐狸和小狸。其实这两只猫是田中的未婚妻……。该作品正在麦当劳花园的网络漫画网站MAGCOMI上连载。在虎之穴和有邻堂的一部分店铺,向单行本的购买者分发画有插图的特典。

另外,MAGCOMI从2月5日到28日,公开了《狐狸和狸猫和未婚妻》的同人志版和《阿玛比埃来了》、《龙猫也来了》、《那简直就像诅咒一样》等时娃的过去作品。期间还会举行推特活动,在推特上会有朱鹮的签名彩纸和“狐狸和狸猫”的透明化妆包。想要的人请附上主题标签“#狐狸和狸猫一起发售第1卷”,发表对朱鹮作品的感想。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