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ARIA The CREPUSCOLO》舞台问候影像的先行上映会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天野枝惠原作改编的剧场动画《ARIA The CREPUSCOLO》决定举办附有舞台问候影像的先行上映会。此外,《ARIA The CREPUSCOLO》剧场贩卖的商品也将公开。以全9种“角色徽章收藏”和文件夹套装为首,还准备了设计各公司logo的口罩、口罩盒、天野监修的原作插画动漫周边。

根据天野枝惠原作改编的剧场动画《ARIA The CREPUSCOLO》决定举办附有舞台问候影像的先行上映会。

动画《ARIA The CREPUSCOLO》的主视觉图

《ARIA The CREPUSCOLO》将于3月5日起在日本全国77家电影院上映。先行上映会于2月28日14点在东京·新宿Piccadilly、爱知·Midland广场电影、大阪·难波Parks电影院举行。虽然卡司没有登台致词,但是为了上映会而收录的爱丽丝一角的广桥凉、雅典娜一角的佐藤利奈、阿尼亚一角的茅野爱衣、佐藤顺一总导演、名取孝浩导演等谈话影像将在本篇之前上映。门票在罗森贩卖。预点播时间为2月14日23点59分。

剧场贩卖的商品的阵容。

此外,《ARIA The CREPUSCOLO》剧场贩卖的商品也将公开。以全9种“角色徽章收藏”和文件夹套装为首,还准备了设计各公司logo的口罩、口罩盒、天野监修的原作插画动漫周边。

此外,为纪念《ARIA The CREPUSCOLO》的上映,2015年上映的剧场版《ARIA The AVVENIRE》也已确定将首次在地上波播出。该剧将于2月15日25点39分在东京MX播出。

完成披露舞台问候影像放映会

日期:2021年2月28日(星期日)14:00~

剧场:东京都新宿Piccadilly、大阪府难波Parks Cinema、爱知县米德兰广场电影

《ARIA The CREPUSCOLO》公开纪念《ARIA THE AVVENIRE》

播出时间:2021年2月15日(星期一)25:39~26:40

电视台:TOKYO MX

剧场动画《ARIA The CREPUSCOLO》

2021年3月5日(周五)公开

工作人员

原作:天野枝惠《ARIA》

总导演·剧本:佐藤顺一

孝浩:名取导演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伊东叶子

美术导演:气贺泽佐知子(工作室Uni)

色彩设计:木村美保

导演:间中秀典

音乐:Choro Club feat.Senoo

OP主题曲:《恋物癖者》安野希世乃

主题曲:《echoes》安野希世乃

音乐制作:飞行犬

音响制作:音乐舍

动画制作:J.C.STAFF

制作:松竹

配给:松竹ODS事业室

演员阵容

松鼠·卡罗尔:广桥凉

雅典娜・辉瑞:佐藤利奈

阿尼亚·多斯托耶斯卡:茅野爱衣

嘛:渡边明乃

水无灯里:叶月绘理乃

阿莉西亚·弗伦斯:大原沙耶香

爱野爱:水桥香织

亚里亚:西村千奈美

蓝华・S・格兰切斯特:斋藤千和

晃・E・法拉利:皆川纯子

中原麻衣

亚丽塔・帕采:安野希世乃


本文标题:动画《ARIA The CREPUSCOLO》舞台问候影像的先行上映会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