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怪病医》第8话先行上映和漫谈发布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阿呆托罗原作改编的TV动画《怪病医》第8话先行上映和漫谈发布将于2月21日举行。现在,《怪病医ラムネ》动画在TOKYO MX、BS11等电视台播放的。

根据阿呆托罗原作改编的TV动画《怪病医》第8话先行上映和漫谈发布将于2月21日举行。

“《怪病医ラムネ》第8话先行上映&特别谈话”横幅“

现在,《怪病医ラムネ》动画在TOKYO MX、BS11等电视台播放的。在《怪病医ラムネ》第8话先行上映&特别谈话》中,小黑一角由永冢拓马出演,《怪病医ラムネ》第7话・第8话中登场的青菜春一角由村濑步出演。门票的购买方法请在U-NEXT、d动画商店的视听页面上确认。


本文标题:动画《怪病医》第8话先行上映和漫谈发布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