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连载漫画《黑社会直奔西贺蜂》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2-10

kamatama的连载漫画《黑社会直奔西贺蜂》第1卷单行本于2月10日发售。

“西贺蜂”第1卷封面

《刺猬直奔西贺蜂》是一部讲述冷酷的高中2年级学生·东间和纠缠他的后辈女子·西贺蜂之间的爱情喜剧。虽然西贺蜂总想拿着挂轴,但实际上因为其脆弱的性格,总是在最后被东间轻轻地对待,让人泪流满面。无法坦诚面对的西贺蜂的恋情最终会有回报吗。该作品正在麦当劳花园的网络漫画网站MAGCOMI上连载。

动画,Toranoana,玩家,甜瓜书籍,花园特约店,其他一部分书店,MAG Garden Online Store,分发插图插图插图给购买单行本的人。

为了纪念《黑社会直奔西贺蜂》单行本的发售,到2月21日为止,举办了一场名为“请告诉我大家想看的《狼吞虎咽的西贺蜂》的活动。该企划募集了希望角色们穿的服装和梦想的场景。参加者可以在推特上贴上主题标签“#想看的碎蜂”,或者从MAGCOMI内的专用形式投稿。被选中的创意将由kamatama绘制插图并在MAGCOMI上公开。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