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阿东里枝的新漫《骗子安卓机器人》第1卷单行本公布

发布日期:2021-02-08

日本漫画家阿东里枝的新漫《骗子安卓机器人》第1卷于今天2月8日发售。

《骗子安卓机器人》第1卷封面

《骗子安卓机器人》在周刊少年冠军(秋田书店)连载中的漫画作品,《骗子安卓机器人》是一部描绘坚持自己是安卓机器人的女高中生·渡嘉敷柚子和她单恋的同级生·西表淳的爱情喜剧。成为新一年级学生的柚子,在班级的自我介绍中突然说“渡嘉敷柚子…”。中学时代开始单恋的西表知道了喜欢机器人和智能机器人,就撒谎了。同学们动摇了,西表兴奋地说:“请和我交朋友吧,我的愿望是……”…可以试一下吗…?”目光炯炯。后来无法退让的柚子的学园生活会怎么样呢。甜瓜书籍,COMIC ZIN,书泉·芳林堂书店,GAMERS,动画,等的!合作书店、喜久屋书店以及其他应援书店为购买单行本的顾客准备了优惠。

另外今天,阿东在漫画百合姬(一迅社)上连载的《不想被小看的娜机械猫》第2卷也同时发售。除了将两条带子的图案连在一起的样式之外,在甜瓜图书中,作为同时购买两本书的人的特典,还准备了4P的宣传册。《不想被小看的娜机械猫》第2卷在玩家、虎之穴、甜瓜书籍、动画、COMIC ZIN・书泉百合部等应援书店购买的人,也有各自不同的特典。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