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电机连载漫画《异国日记》第7卷于2月8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2-08

日本漫画家山田电机的连载漫画《异国日记》第7卷于今天2月8日发售。

《异国日记》第7卷。

在File Young(祥伝社)连载中的《异国日记》,讲述了少女小说家高代槙生收养因交通事故去世的姐姐夫妇的女儿田汲朝的故事。在第7卷中,偶然决定去吃饭的笠町和律师塔野,讲述了“男人的话”“男人的话”“男人的话”“男人的话”“男人的身份”等“男人社会的洗礼”。塔野因为不懂空气的性质和那些保持了距离,但是以前的笠町有过被逼入绝境的痛苦过去。现在从那个相扑场下来的笠町……。

另外,Feel Young编辑部的官方推特(@FEELYOUNG ed)从今天开始到3月7日期间,举行了可以读到山田新画的漫画的主题标签活动。关注File Young编辑部的官方推特,与标签“#不同国家日记7”一起发布“喜欢作品的地方”的人限定公开了新画的漫画。此外,Animate还开展了以购买《异国日记》第7卷的购买者为对象,参与山田亲笔画的活动。粉丝们也请确认一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