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银魂THE FINAL》剧场动画第8周入场者礼物的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空知英秋原作的剧场动画《银魂THE FINAL》中,公开了从1月26日开始分发的第8周入场者礼物的视觉图。此外,2月中旬分为前篇和后篇两次播出特别节目《紧急特别节目!彻底解剖《银魂THE FINAL》特别篇也已确定将在YouTube的银魂频道播出。

在空知英秋原作的剧场动画《银魂THE FINAL》中,公开了从1月26日开始分发的第8周入场者礼物的视觉图。

剧场动画《银魂THE FINAL》第8周入场者的礼物

截止到2月7日,电影《银魂THE FINAL》的观众动员数突破了100万人。第8周还分发了画有插图的迷你海报,以在盛开的樱花中前进的屋根船为舞台,描绘了银时、桂、高杉、吉田松阳微笑着互相喝酒,“如果有这样的场景的话”的世界。迷你poster的背面,使用了作为第4周入场者礼物分发的、由空知制作的万事屋的插图。

此外,2月中旬分为前篇和后篇两次播出特别节目《紧急特别节目!彻底解剖《银魂THE FINAL》特别篇也已确定将在YouTube的银魂频道播出。节

目中,山崎退位的太田哲治登场,与《银魂THE FINAL》的前川贵史制作人伊丽莎白一起,对动画制作人员和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的大西恒平媒体担当编辑长等进行采访,执笔《炭治郎&柱插图卡》时的天空讲述了知识的样子,银先生的年龄等内幕。

剧场动画《银魂THE FINAL》

正在公开

工作人员

原作:空知英秋(集英社JUMP漫画刊)

导演・脚本:宫胁千鹤

监修:藤田阳一

动画制作:BN Pictures

发行:华纳兄弟电影

演员阵容

杉田智和、阪口大助、钉宫理惠等


本文标题:动画《银魂THE FINAL》剧场动画第8周入场者礼物的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