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世界最强的努力家~因为才能是努力,所以要高效率地努力做规格外的努力~》第1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1-02-08

根据苍乃白兔原作的远田麻里子新连载漫画《世界最强的努力家~因为才能是努力,所以要高效率地努力做规格外的努力~》第1卷将于2月12日发售。

“世界最强的努力家~因为才能是【努力】,所以试着高效率地做出标准外的努力~”第1卷附带

《世界最强的努力家~因为才能是【努力】,所以试着效率高、规格外的努力~》是一部幻想作品,描写了一个12岁时在神给予的才能的世界里,拥有才能的少年利维尔。青梅竹马的少女安娜被证明是才华横溢的“龙骑士”,离开村子去了远方的英杰学园。为了让讨厌争斗的她不战斗也能解决问题,利维尔决心通过努力超越龙骑士。

《世界最强的努力家~因为才能是努力,所以要高效率地努力做规格外的努力~》描写了以压倒性的努力以世界最强为目标的少年的故事。小说的滑稽作品,原作插图由红林之绘担当。

《世界最强的努力家~因为才能是努力,所以要高效率地努力做规格外的努力~》漫画版在地球之星娱乐的漫画地球之星上连载。

玩家在游戏中购买!在参加店发放插画纸,在虎之穴和甜瓜书籍分发插画卡。因为优惠数量有限,所以有无发放请在预定购买的各店进行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