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木雅彦《每次看到THE KING OF FANTASY八神庵的异世界无双月就想起来!》第3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1-02-05

根据天河信彦原作、SNK监修的苍木雅彦《每次看到THE KING OF FANTASY八神庵的异世界无双月就想起来!》第3卷于今天2月4日发售。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

“每次看到THE KING OF FANTASY八神庵的异世界无双月就想起来!”三卷

《每次看到THE KING OF FANTASY八神庵的异世界无双月就想起来!》漫画是《THE KING OF FIGHTERS》的八神庵转移到异世界,与冒险展开激烈战斗的幻想作品。正在COMIC Hu上连载。第3卷草剃京也将登场。另外,番外篇还收录了《THE KING OF FANTASY外传基丝・霍华德的异世界无法无天》的前篇。这是去年12月发行的《SNK Anniversary Fan Book》上刊载的短篇小说的滑稽作品,后篇预定收录在第4卷中。

“每次看到THE KING OF FANTASY八神庵的异世界无双月就想起来!”第3卷店铺购买优惠

虎之穴:插图卡

图书甜瓜:插图卡

COMIC ZIN:插图卡

玩家:插图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