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动画《巨人之星》全182话的《巨人之星COMPLETE DVD BOOK》全18卷发行

发布日期:2021-02-05

收录了梶原一骑·川崎ぼる原作的动画《巨人之星》全182话的《巨人之星COMPLETE DVD BOOK》全18卷,将从职业棒球开幕日的3月26日开始以每月1次的速度依次发行。

“巨人之星COMPLETE DVD BOOK vol.1”(c)梶原一骑・川崎上/讲谈社・TMS

创刊号的DVD中收录了从第一话《目标荣光之星》到第11话《青云的卷门》。附属的小册子容量为24页,收录了各话的故事解说和要点介绍、第一话的分镜和设定画等资料。此外,星飞雄马一角·古谷彻回顾播出当时的采访也将在同一期开始登载3期。

创刊号是含税990日元,在全国的书店、网络书店、一部分便利店销售。第2卷预定于4月23日发售,第3卷预定于5月27日发售。另外,作为18号连续特典,每期都会装入印有作品中名胜负的日历明信片。

“巨人之星COMPLETE DVD BOOK vol.1”

DVD收录内容

第1话:“目标荣光之星”

第2话:《恶魔的石膏》

第3集:与王贞治的对决

第4话:“死亡的击倒打法”

第5话:幻之开关投手

第6话:“超人跑垒员”

虚球:第7话

第8话:“萌吧对手”

第9话:向真实的投球

第10话:日本第一的父亲彻

第11话:青云的卷门

小册子收录

・第1~11话故事介绍

・特盛!原画&设定画集1.星飞雄马

・特别采访古谷彻(声优)

・宝物选择1。

・第1集《目标荣光之星》绘画分镜保管库1。

・冰川龙介的挖掘专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