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青春重播》附录《声漫画视听卡》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水濑蓝的《青春重播》附录《声漫画视听卡》附属于今天2月5日发售的Sho-Comi 5号(小学馆)。本期收录的《语音漫画视听卡》中,收录在《青春重播》第3卷中的“告白小故事”第2集部分,可以读到附带语音的内容。

日本漫画家水濑蓝的《青春重播》附录《声漫画视听卡》附属于今天2月5日发售的Sho-Comi 5号(小学馆)。

Sho-Comi 5号

本期收录的《语音漫画视听卡》中,收录在《青春重播》第3卷中的“告白小故事”第2集部分,可以读到附带语音的内容。“语音漫画”可以通过从卡片上记载的QR码访问专用网站,输入序列号来观看。榛名圭司由木村良平饰演,小坂奈绪由东山奈央饰演,水野前辈由樱井孝宏饰演,古泽久美由本多真梨子饰演。杂志上还刊登了木村、东山的采访。

另外,本期的春宫安妮《新娘和保镖》、甘夏美里《怜央前辈没什么精神,太天真了》这两部新连载开始了。《新娘和保镖》讲述的是想青春的大小姐和爱麻烦的“绝对保镖”之间的恋爱故事,“礼央前辈太没精神了。”讲述的是拥有篮球才能却没有干劲的前辈和向他发起进攻的女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


本文标题:漫画《青春重播》附录《声漫画视听卡》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