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牙医先生,有啊!”第2卷单行本于2月4日发售

发布日期:2021-02-04

在少年JUMP上连载中的山崎将“牙医先生,有啊!”第2卷于2月4日发售。神尾叶子在第2卷的腰带上写着“以压倒性的画力出现的人全部都是怪人…非常喜欢。”的评论。

“牙医先生,有啊!”2卷(带腰带)(c)山崎将/集英社

“牙医先生,有啊!”《源氏物语》是一部讲述了强势的黑墨琢磨和将他口内当做厕所来对待,并连呼“大便”的S美人牙科医生·白雪灯所编织出的淀粉喜剧。面对面对面对面对自己毫不胆怯、直言不讳的白雪,黑墨感到安心,但白雪有着很大的秘密……。

2019年同样在少年Jump上公开的读完版现在已经突破了300万阅览量,作为一部看完一集的作品,少年Jump是史上阅读量最多的。此外,牙医先生,有啊!第1卷发售时,白雪一角由小野贤章饰演,黑墨一角由安元洋贵饰演的PV也已公开。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