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动画《无业转生~去异世界的话就会认真起来~》第5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从TV动画《无业转生~去异世界的话就会认真起来~》第5话开始登场的艾丽丝・Boleas・格雷厄勒特一角的加隈亚衣那里收到了评论。此外,漫画娜塔莉还公开了《无业转世~去了异世界就要认真起来~》的原作者、不讲理的孙之手,以及同为本季正在播出的TV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的原作者长月达平的对谈。

从TV动画《无业转生~去异世界的话就会认真起来~》第5话开始登场的艾丽丝・Boleas・格雷厄勒特一角的加隈亚衣那里收到了评论。第5集的场面剪辑也一并公开。

TV动画《无业转世~去异世界的话就认真起来~》第5话开始

从左边开始加隈亚衣、爱丽丝、博勒阿斯、格雷莱特。

正在播出的《无业转生~如果去了异世界就会认真起来~》讲述的是一个34岁的家里蹲,啃老族男子转世为剑和魔法的异世界,以前世的记忆和后悔为食粮,作为少年·露迪·露德斯重新开始人生的故事。2月7日起,在TOKYO MX等地依次播出的第5集《大小姐与暴力》中,故事的舞台将转移到大城市罗亚,露迪将担任爱丽丝的家庭教师。对脾气粗暴,用普通办法不行的她感到棘手的露蒂,执行了某个计划……。加隈对爱丽丝说:“我是认真的!外表看起来很可爱很漂亮,但却让人觉得‘你是在火焰中成长的,’声音和态度都很大,是个性格很激烈的女孩子”。“这样的她,随着故事的推进也在成长,看动画的大家都这么可爱!爱丽丝好可爱!”。

此外,漫画娜塔莉还公开了《无业转世~去了异世界就要认真起来~》的原作者、不讲理的孙之手,以及同为本季正在播出的TV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的原作者长月达平的对谈。两位战友为了成为投稿网站·小说家而争霸,他们向我们讲述了“无业转世”的魅力和制作内幕等。


本文标题:TV动画《无业转生~去异世界的话就会认真起来~》第5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