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捞着看》真人电影海报与预告公布 预计3月12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捞着看》电影预计3月12日将在日本全国上映。电影《捞着看》的本海报、预告片、主题曲信息公开。此外,《捞着看》主题曲确定为百田饰演的吉乃的《红色幻影夜》。乐曲的详细情况将于日后发表。

根据大谷纪子原作改编的电影《捞着看》的本海报、预告片、主题曲信息公开。

电影“快看”海报

《捞着看》电影预计3月12日将在日本全国上映。《捞着看》通过“世界上最安静、优雅的运动”捞金鱼,消极的银行职员香芝诚意外地成长起来,本剧讲述的就是这样的故事。饰演石田的吉也,在剧中登场。“人生和恋爱都是大危机!”的复印件。

本预告中,香芝被吉乃邀请到捞金鱼的店·红灯屋迷路的场景、明日香亲吻后动摇的场景、拿着Poi“认真决胜负!”的场景。此外,在《捞着看》中使用的所有歌曲中,卡司都会演唱,本预告中除了能听到百田饰演的吉乃、尾上饰演的香芝的歌声外,还能看到吉乃、王寺、明日香演奏乐器的样子。此外,《捞着看》主题曲确定为百田饰演的吉乃的《红色幻影夜》。乐曲的详细情况将于日后发表。


本文标题:动漫《捞着看》真人电影海报与预告公布 预计3月12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