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动画《被称为恋爱很恶心》第2弹番宣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萌木原作改编的TV动画《被称为恋爱很恶心》第2弹的番宣PV公开。《被称为恋爱很恶心为4月开始放送的动画。这次公开的《被称为恋爱很恶心》PV第2弹中,可以听到ACE COLLECCTION的片头曲《单色都市》,以及由龙亲自制作的片尾曲《リナリア》。

根据萌木原作改编的TV动画《被称为恋爱很恶心》第2弹的番宣PV公开。

从TV动画《叫恋爱很恶心》PV第2弹开始。

《被称为恋爱很恶心为4月开始放送的动画。《被称为恋爱很恶心》是一部描写了虽然有女人味但很高规格的社会人天草亮和宅女高中生有马一花之间的关系的爱情喜剧。

这次公开的《被称为恋爱很恶心》PV第2弹中,可以听到ACE COLLECCTION的片头曲《单色都市》,以及由龙亲自制作的片尾曲《リナリア》。

另外,传递动画魅力的配信节目《恋爱与频道》第1回将于2月14日20点开始配信。有马一花由小坂井佑莉绘出演,天草理绪由长谷川玲奈出演。此外,2月10日至23日期间,在东京·Animpara CAFE涉谷店举办了“让人不想称之为恋爱的咖啡店”,以作品中登场的料理为原型,推出了“一花火腿盖浇饭”、“亮亲手制作的失恋安慰培根意大利面”等菜单开始。店内还播放了由出演小坂井和天草亮的丰永利行录制的广播。详情请在官网确认。

ACE COLLECCTION・龙屋◎评论

我是ACE COLLECCTION主唱龙矢!

这次能担任片头曲,我感到非常高兴!

这首曲子是将“正因为直率的想法相互碰撞而产生的恋爱的焦急感”用松软的旋律,用曲子的展开表现了东跑西窜的感情,在其中融入了青春时代的疾驰感和我真实体验的记忆而创作的。

我想这是一首在演唱会上也能炒热气氛的歌曲,希望借此机会一定能在LIVE上见到大家。

希望这部作品能传达给很多人。

完全流的评论

流得溜圆

圆锥形〔扩大〕

这次,作为片尾曲,我写了一首名为《雷神》的歌曲!

莉娜丽亚是4月左右盛开的花的名字,花语是“注意到这个恋爱”。

我觉得这是一首适合表现女主角一花复杂心情的曲子,为了让《被称为恋爱很恶心》成为更棒的作品,如果这首歌能锦上添花的话我会很开心。

希望能传递到很多人的心中。

被称为恋爱很恶心

广播信息

东京MX、北海道文化放送、宫崎放送、BS富士等,2021年4月开始放送

发布信息

独家先行配信

工作人员

原作: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导演:中山奈绪美

系列构成:柿原优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藤田麻里子

音乐:堤博明

动画制作:无头骑士

制作总指挥:夏目公一朗

制作:恋爱与制作委员会

演员阵容

有马一花:小坂井佑莉绘

天草亮:丰永利行

天草理绪:长谷川玲奈

多丸快:榎木淳弥

松岛有枝:花泽香菜

益田:木村良平


本文标题:TV动画《被称为恋爱很恶心》第2弹番宣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