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专辑《Peace》合作完全生产限定版的夹克封面风格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2-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Ribon(集英社)和SkyPeace于3月3日发行的迷你专辑《Peace》合作。“Peace”完全生产限定版的夹克,被做成了RIBON的封面风格。另外,2月12日,《Shall We Dance》在各音乐网站先行发布。此外,收录曲《青春学园恋爱歌曲》与EXIT合作,标题为《青春学园恋爱歌曲》feat.EXIT”。

日本漫画Ribon(集英社)和SkyPeace于3月3日发行的迷你专辑《Peace》合作。“Peace”完全生产限定版的夹克,被做成了RIBON的封面风格。

完全生产限定版

作为Ribon的主题曲,SkyPeace写下的歌曲《Shall We Dance》也收录在其中。完全生产限定版的封面是以☆Ini☆和Teo君为主要部分的2种,2人周围热闹地配合着收录曲的标题。

此外,歌词页面上还刊登了朝香的里子、石川惠美、木下隐约、黑崎みり、酒井麻友、春田奈、村田真优、柚原瑞香等作家们以各乐曲为印象创作的插画。3月3日发售的《天空之城》杂志也收录在其中。

另外,2月12日,《Shall We Dance》在各音乐网站先行发布。此外,收录曲《青春学园恋爱歌曲》与EXIT合作,标题为《青春学园恋爱歌曲》feat.EXIT”。


本文标题:迷你专辑《Peace》合作完全生产限定版的夹克封面风格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2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