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仓田理音新漫画 《明里想成为雪姬-阴暗的家里蹲成为Vtuber的理由》第1卷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30

日本漫画家仓田理音的新连载漫画 《明里想成为雪姬-阴暗的家里蹲成为Vtuber的理由》第1卷于1月30日发售。

“明里想成为雪姬-阴暗的家里蹲成为Vtuber的理由-”第1卷

该《明里想成为雪姬-阴暗的家里蹲成为Vtuber的理由》作品在漫画Ride(微杂志社)上连载,《明里想成为雪姬-阴暗的家里蹲成为Vtuber的理由》是以沉迷于超人气Vtuber组合·horokiss的家里蹲少女·明里为主人公的青春故事。

在某个事务所突然失踪了。就这样,霍洛基斯解散了,事务所也面临倒闭的危机,社长想起了光有一个妹妹,策划代替她。不知道姐姐是雪姬的明里,以自己不行为由拒绝了她,但却在社长的术中扮演了雪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