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水果篮子The Final》番宣主角图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高屋奈月原作改编的TV动画《水果篮子The Final》决定于2021年4月开始放送。同时官方视觉图也公开了,收到了来自高屋的评论。2019年播了《水果篮子》第一季、2020年播放的《水果篮子》第二为最终章。

根据高屋奈月原作改编的TV动画《水果篮子The Final》决定于2021年4月开始放送。同时官方视觉图也公开了,收到了来自高屋的评论。

海报\logo

《水果篮子》在东京电视台、爱知电视台、大阪电视台等地播出的动画。

2019年播了《水果篮子》第一季、2020年播放的《水果篮子》第二为最终章。草摩家的户主⇔人依靠着十二支的羁绊,用恐怖束缚他们的理由,和过去一起被揭开。海报上描绘了背靠背的透和η人,还附上了“不要走”的标语。高屋充满干劲地表示,“读者们、观众们,如果每个角色都能走到各自的道路上、继续走到最后的话,那就太好了。最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高屋奈月(原作者)评语

终于,动漫水果篮子迎来了final。

不,已经……我觉得真的很辛苦。

我自己也体验过持续奔跑的压力和许多困难

只是,对于参与制作的所有人,我都充满了深深的感谢和疲惫的心情。

然后各位读者、各位观众

每一个角色的道路,继续的道路

如果能守护到最后的话就太好了。

到最后请多关照。

爱知电视台、东京电视台

工作人员

原作・总监督:高屋奈月《水果篮子》(白泉社・花与梦COMICS)

导演:井端义秀

岸本系列构成:

角色设计:进藤优

美术导演:神山瑶子

色彩设计:菅原美佳

导演:蔡伯仑

编辑:肥田文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乐:横山克

音乐制作:Toms Music

动画制作:Toms Entertainment

制作:水果篮子制作委员会

演员阵容

本田透:石见舞菜香

草摩由希:岛崎信长

草摩夹:内田雄马

草摩紫吴:中村悠一

草摩乐罗:钉宫理惠

草摩红叶:潘惠美

草摩初春:古川慎

草摩取り:兴津和幸

草摩绫女:樱井孝宏

草摩杞纱:上田丽奈

草摩灯路:大地叶

草摩利津:河西健吾

草摩依铃:丰崎爱生

草摩红野:梅原裕一郎

草摩琢人:坂本真绫

草摩粗暴:森川智之

鱼谷ありさ:种崎敦美

花岛咲:佐藤聪美

本田今日子:泽城美雪

真锅翔:江口拓也

仓伎真知:加隈亚衣

其他

※岛崎信长、种崎敦美的崎はたき先,发春的发は三点水,发的旧字体正式表记。


本文标题:动画《水果篮子The Final》番宣主角图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