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五等分的新娘情结8748;》新主要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春季葱原作改编的TV动画《五等分的新娘情结8748;》的主要视觉图更新了。二乃的发型从长变短了。在昨晚播出的《七个再见第三章》第4集中公布了新的主视觉图。同时还披露了2月17日发行的单曲《五等分的形式》的封面图像。单曲中收录了中野家五子演唱的片头曲和片尾曲。

根据春季葱原作改编的TV动画《五等分的新娘情结8748;》的主要视觉图更新了。二乃的发型从长变短了。

电视动画《五等分的新娘情结》新海报。对面最右边的是二乃。

在昨晚播出的《七个再见第三章》第4集中公布了新的主视觉图,新的主视觉图二乃的头发从长发变短而公开的。《五等分的新娘情结8748;》动画官方网站的首位也被变更了。同时还披露了2月17日发行的单曲《五等分的形式》的封面图像。单曲中收录了中野家五子演唱的片头曲和片尾曲。


本文标题:动画《五等分的新娘情结8748;》新主要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