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几花新漫“豆沙包”第1卷单行本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29

日本漫画家几花的新漫“豆沙包”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1月29日发售。

《豆沙包》一卷

白泉社的乐园web增刊上连载的《安ちゃん》是一部由前辈梢和后辈彩香两位女性共同打造的房间共享喜剧。彩香说想在家里烤比萨饼所以想要烤炉,但是知道以前买了荞麦面套餐马上就不用了的梢却在等着,还被彩香指出经常对着有声音的家电说话描写了对知识的行动感到吃惊,性格不同却很擅长共同生活的两人的日常生活。

部分书店为豆沙包单行本购买者准备了优惠。甜瓜书籍中有8P的艺术书籍,虎之穴中有文件夹、动画、纪伊国屋书店、三省堂书店、明屋书店、COMIC ZIN中分发插图卡,在乐园合作店等全国书店中也有可以买到的通用纸。乐园合作店的名单刊登在白泉社的官方网站上。特典一丢失就结束了,详情请在各书店确认。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