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小说《进化的果实~在不知不觉中取胜的人生~》TV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1-01-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美红的轻小说《进化的果实~在不知不觉中取胜的人生~》决定TV动画化。《进化的果实~在不知不觉中取胜的人生~》漫画版的最新6卷将于1月30日发售。

根据美红的轻小说《进化的果实~在不知不觉中取胜的人生~》决定TV动画化。

轻小说《进化的果实~不知不觉中取胜的人生~》第1卷封面

《进化的果实~不知不觉中获胜组人生~》讲述的是在学校受到欺负的高中生柊诚一,被飞到了剑和魔法游戏般的异世界,偶然间说出了“进化的果实”,由此开始了胜利组人生的故事。双叶社的怪物文库发行到11卷。

另外,应用软件的漫画也好,网站上的妖怪也好,都在以偏题的形式连载漫画。《进化的果实~在不知不觉中取胜的人生~》漫画版的最新6卷将于1月30日发售。动画的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本文标题:轻小说《进化的果实~在不知不觉中取胜的人生~》TV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2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