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动画「D4DJ First Mix」周边DJ控制器的“DDJ-400-HA”发售

发布日期:2021-01-27

TV动画「D4DJ First Mix」登场的DJ单元·Happy Around和DJ机器制造厂·AlphaTheta的品牌Pioner DJ的合作率。DJ控制器的“DDJ-400-HA”将在2月12日限量发售1500台。

“DDJ-400-HA”“DDJ-400-HA”按大尺寸看(共4件)

“DDJ-400-HA”是Happy Arround的单元颜色和能量的表现,全身都是白色,慢跑鲜艳的橘色的商品。

另外,慢跑桌面和混合器部分还设计了Happy Arround的原始标志。适合想在家开始DJ的人,想掌握使用电脑的DJ演奏的基本技能的人的DJ控制器,对应AlphaTheta的DJ应用·rekordbox。除了可以在Beatport LINK、Beatsource LINK上播放并混合流音乐发送服务之外,还可以在iPhone和iPad的应用djay for iOS、Mac和面向Windows的软件·djay Pro中使用这些流式传输音乐发送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